灯火忆星_哎哟头好痛

需知:这人没有下限
就一臭写文的
不混圈,一般单推,全员友好
没有感情的搞事机器
all人,不all不会写()
产粮始终慢人一步!
其他方面我是啥人建议往底下翻
战术头痛
感谢带我走近世界的欧美电影
(所以)xp不大众且容易反复跳
坑还没填属于还没想好
写all柒all太,现在又有点想搞all炭
主磕同人,原耽非死(好磕)否则不磕

【芥太】龙与魔法师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流芥太全是武侦太,草

异世界模式,盾勇之类的梗,有没有后续就看你们了

——

听到咳嗽声的男子转头看向声源:“让我看看这一位吧。”

随后光亮忽然泄进来,他抬起了眼睛。

“抱歉,如果干扰了您的话。”

“……”眼前高瘦的男子没有回应他的道歉,反而欠着身仔细打量笼子里的少年,“哦呀哦呀,还是个男孩子呢。”

“这是什么货色?”男子头也不回地问那奴隶主。

“30个金币。他是个无父无母的兽人,那群佣兵在山上捡的,同窝其他的都死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鉴定师说这种身体虚弱的都没什么价值,我们就拿未成长兽人的平均价格标了。”商人尽职尽责地说着,还怕面前和善地笑着的金主吃亏,音量不小地提醒道,“客人啊,您一般可不需要这种瘦小的奴隶吧?”

“啊,没关系。”男子的目光从男孩身上挪开,“这孩子我要了。”

他向终于抬起头的兽人小孩回了一个微笑,像是某种暗光一样模糊地照亮了光怪陆离的未来。

铁门打开了,奴隶主领着他出来,男子的形象终于在灯光下变得清晰,很明显的魔术师打扮,清瘦的身材,比较特别的是露出的手上和脖子上严严实实打了很多绷带。然后是流程的签字画押,那男人拒绝了契约咒文,直接完事就把小朋友拎着离开。

“您不怕我逃跑?”他向出了门就解开了自己脖子上的锁链的男子询问道。

“无主的兽人跑出去会被抓的,就算躲过去,没有养活自己的办法你也活不了多久啊。”男子拿手指旋转着镣铐,那纤瘦的手腕把玩铁制品竟轻若无物,“如果是怕你杀了我就更不用了,现在的你还杀不了我。”

“……”

两人的肚子几乎一前一后响起来,男子一拍手:“去吃饭吧!走吧走吧请你下馆子。毕竟以后还需要你多关照呢。”说完兴致勃勃地往前走。

让奴隶关照主人,这先生怕不是有点认知缺陷。他默默想着跟了上去。

“对了,怎么称呼你啊?”牛车上的那人托着腮问他。

“弊姓芥川。”

“我叫太宰,太宰治(Dazai Osamu da)。”那男人这么回应道。

太宰治没有一次不是在人前自称是芥川的监护人的,被认成兄弟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虽然两个人长得并不像,但是比起一开始小小只的芥川会在路人眼里让太宰治喜当爹已经好多了☜芥川这么认为——但太宰照顾人的水准其实十分堪忧。芥川不说自己的名字,太宰也只当他父母没有给他名字就离开了,就那么芥川芥川走啊走啊地叫着,带他跋山涉水。以及太宰是真穷,住不起旅店风餐露宿也就算了,床铺也只有一副,第一天晚上他一瞧诶就一床被子啊,于是把芥川薅进被子里蒙头就睡了。很挤的一床被子两个人,幸好太宰治睡的不是四仰八叉的样子才没把芥川踹出去。虽然睡不好但是吃得很不错,到了城镇附近就带他去饭馆,露营之前也会花钱买很多肉。直到好几个月后芥川仍然脸色苍白咳嗽不断,太宰才肯定这孩子几乎是天生的身体虚弱,遂停止了投喂全肉宴的计划。

评论(4)

热度(8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